918BTT手机端(中国)有限公司

中铝网站群

918BTT手机端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甘肃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庄国泰到公司调研

来源: 兰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4-02-23

    2月22日,甘肃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庄国泰到公司调研。甘肃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建太等参加调研。

    庄国泰一行先后到公司展览厅、扁锭事业部生产现场,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能规模、生产工艺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柴永成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庄国泰对公司为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庄国泰指出,兰州铝业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紧盯主业,延长产业链条,更加主动互动联动合力推进强省会工作。省政协将搭建平台,建立机制,推动区域间、产业间、上下游之间互通信息、要素共享,实实在在发挥好助力作用。

918BTT手机端|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918BTT手机端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918BTT手机端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