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BTT手机端(中国)有限公司

中铝网站群

918BTT手机端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公司组织开展“廉洁反思日”活动

来源: 兰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4-02-26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遵规守纪、廉洁从业意识,2月26日,公司组织开展了“廉洁反思日”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室(中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新提拔或进一步使用的中基层管理人员参加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卯志强主持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柴永成以《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题讲授廉洁党课。他强调,要强化政治自觉,推进自我革命,深刻认识“九个以”实践认识,深刻领悟“三个不能”反腐新内涵,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正风肃纪,坚持一严到底,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坚定不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始终保持惩治震慑高压态势,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有案必查。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纠治“四风”顽疾。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履职尽责,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纪检机构要履行好监督专责,推动“四责协同”管党治党工作机制形成合力、向基层延伸。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规矩,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敬畏意识,始终敬畏组织、敬畏制度、敬畏纪法,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正派经营不容妥协、安全不容妥协、品质不容妥协。

公司纪委书记张学渊通报了中铝集团纪检监察系统2023年查处的部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以及公司纪委近年来在公司监督执纪中查处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并结合企业实际开展了警示教育,就进一步强化廉洁从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公司2023年新提拔及进一步使用的2名中基层管理人员做了交流发言。

卯志强就深入贯彻落实本次“廉洁反思日”活动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二是落实责任,强化担当,增强管党治党意识;三是要强化监督,转变作风,加强对干部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不断强化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918BTT手机端|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918BTT手机端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918BTT手机端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