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BTT手机端(中国)有限公司

中铝网站群

918BTT手机端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公司举办庆“三八”职工趣味运动会暨表彰大会

来源: 兰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4-03-08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公司女职工文化生活,凝聚公司女职工奋进合力,3月7日,由公司工会主办、质量计量检验中心工会承办的以“筑梦新时代、健康向未来”为主题的庆“三八”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公司办公楼前举行。来自公司基层工会的135名女职工和90名男职工组成15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角逐。在家公司领导参加活动,与广大职工共庆佳节。

    在运动会开始之前,公司工会首先对公司2023年度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柴永成为公司2023年度女职工先进集体颁奖。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卯志强为公司2023年度模范女子示范岗颁奖。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生凯为公司2023年度公司优秀女工干部和公司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颁奖结束后,趣味运动会在公司舞蹈队表演的《扇舞中国风》和《大眼睛》的舞蹈串烧中拉开了帷幕。欢快的舞姿、节奏鲜明的旋律将赛场的气氛炒“嗨”了起来。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跳绳”“踢毽子”“平板支撑”等3个女子特色单人竞赛项目;“龙行龘龘”“同心战鼓”“一穿到底”等3个集体竞赛项目。运动会现场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精彩不断,每项运动不仅考验参赛选手的动作协调性,更是体力与智慧的比拼。赛场上,观众加油呐喊此起彼伏,加油声、呐喊声和欢笑声交织一起,洋溢在赛场每个角落。参赛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充分展现敢于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风采。

    在大家的热情参与下,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比拼,趣味运动所有赛程圆满结束。在统计分数的时间里,大家一起欣赏了公司舞蹈队表演的舞蹈《祁连神骏》。随后,公司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队和获奖选手颁奖。

   颁奖结束后,公司向广大职工发出了为全面完成2024生产经营目标而努力奋斗、极致努力的号召。最后,在全体参赛职工齐声高喊“兰铝加油!”的呐喊声中,运动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918BTT手机端|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918BTT手机端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918BTT手机端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