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BTT手机端(中国)有限公司

中铝网站群

918BTT手机端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柴永成会见招商银行成都审批分部总经理彭稷强

来源: 兰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4-03-29

    3月26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柴永成会见了招商银行成都审批分部总经理彭稷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柴永成对彭稷强一行表示欢迎,对招行长期以来给予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及现金流运行情况。他表示,在当前市场经济环境和现代金融体系下,银行为企业提供融资支持、财务服务、风险管理等服务,在企业的生命周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今后能够向企业宣传金融政策和贷款要求,帮助企业增加资金流动性、降低融资成本、拓展业务,提高信用度和降低管理风险。

彭稷强对此次走访调研了解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和今后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共同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和分析并提出初步想法。他表示,会进一步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与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帮助银行实现业务拓展和风险管理,实现双方共赢。



918BTT手机端|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918BTT手机端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918BTT手机端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