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BTT手机端(中国)有限公司

中铝网站群

918BTT手机端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史志荣出席兰州铝业干部大会并强调——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 兰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4-04-12

   4月10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铝股份党委书记史志荣出席兰州铝业干部大会并讲话。会议宣布任免决定:张得教同志任兰州铝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柴永成同志任中铝股份托管企业改革专项工作组组长,不再担任兰州铝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委员、执行董事职务。

    史志荣充分肯定了兰州铝业近年来在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认真落实中铝集团党组和中铝股份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牢牢聚焦“四个特强”、坚定奋进世界一流目标,加快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新中铝”建设中做出新的贡献。

史志荣对兰州铝业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锻造全面过硬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铝集团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发挥科技创新、产业控制、安全支撑作用,深彻抓好“新中铝”建设各项工作,矢志担当“新中铝”建设的第一梯队。要加强队伍建设,锻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人才队伍,打造人才“新中铝”。

二是聚焦价值创造,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高质量抓好生产经营、转型升级、区域统筹等重点任务,创新应用“三化一提升”管理模式,持续提升经营效果;要加快产业结构高端化转型,优化能源结构,构建多能互补、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要加快绿色低碳数智化发展,坚决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提升数智化建设水平,筑牢安全环保防线,实现本质安全。

三是加强党的建设,筑牢高质量发展的“根”和“魂”。要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效,锻造特色党建品牌;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新成效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从实抓作风建设,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深化重点领域专项治理,扎实开展“清风行动”,巩固“大监督”体系成效,建设新时代廉洁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要高质量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各级工作要求。

中铝股份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兰州铝业、连城分公司、甘肃华鹭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918BTT手机端|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918BTT手机端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918BTT手机端

Baidu
sogou